县委组织部带队赴肥西县桃花工业园参观考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366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9-27
[字体:  ]

 

201709271809364948_d79qnCVb.jpg

9月2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带队来到肥西县桃花工业园,参观学习非公党建工作。店埠镇、撮镇镇、肥东经济开发区、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党(工)委分管负责人或非公党委书记,党建工作站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考察。肥西县桃花工业园非公党委书记夏华珍陪同参观考察。

席绪芳一行首先参观了桃花工业园非公党委及党建工作站一站,通过查看党建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情况。夏华珍对肥东县委组织部党务工作者关于如何开展非公党建的问题进行热情解答。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观看了桃花工业园非公党建工作站专题片《前哨》,双方就如何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展开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