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7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6046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体:  ]

 

20171030084416741_EL3GDSiF.jpg

10月27日上午,肥东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在肥东县委党校开班。肥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圣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圣涛指出,青年干部是推动肥东建设发展的主力军,是全县领导干部队伍的重要后备力量,也是肥东跨越赶超的希望所在、信心所在、优势所在。在全县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奋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的冲刺时刻,县委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年轻干部培训锻炼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

张圣涛强调,党的十九大给我们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全县广大青年干部要磨练意志,在学习中砥砺品格,做有坚定信念的人;要主动作为,在实践中锤炼能力,做有真本事的人;要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严肃作风,做清正廉洁的人。青年干部应当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始终做到对党的事业尽忠、对人民群众尽责、对改革发展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争当时代的“劲草”和“真金”,在建设现代化东部新城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张圣涛要求,青年干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要严肃培训纪律和课堂纪律,服从教学管理,在相互学习交流过程中,要坚守纪律底线,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为期1个月,主要采取专题授课、情景教学、理论研讨、实践教学等相结合的形式,来自全县各部门、乡镇的47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