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4226 发布时间:2017-10-27
[字体:  ]

 

20171027084632408_JEc0bfYc.jpg

10月26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良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专题研究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汪功胜、何斌、赵庆一、方志山出席会议,副县长黄本年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乡镇(开发园区)、县政府有关部门关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措施的汇报。

孙良鸿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巡视整改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认领整改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孙良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巡视工作是对我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健康体检”,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所反馈问题的严重性,不折不扣完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做到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坚决不罢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针对这次巡视反馈的21条问题、64条子问题,县政府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围绕分管工作,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逐条逐项纠正、纠错、纠偏,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三要抓好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要坚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把问题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有关单位要围绕自身岗位职责、日常管理等内容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相关制度,逐步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机制;要强化制度执行监督,牢固树立制度约束没有例外、制度面前人人平等的观念,以刚性的约束和严格的落实,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肥东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