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徽商新生代”企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阅读次数:737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8-01
[字体:  ]

       7月31日,肥东县“徽商新生代”企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肥东县委组织部主办,在肥东兴业或籍贯在肥东的35名新生代经营管理人才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曹怀红,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福胜出席开班式。

201708011510381409_KlrZ1F6N.jpg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曹怀红在讲话中介绍了肥东县的区域发展优势,分析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指出新生代企业家是最具朝气、最富创新精神的群体,是国家发展的希望所在,也是肥东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长期以来,肥东县委对非公经济发展、对新生代企业家成长进步一直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当前,我县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正处于新老交接、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希望新生代企业家,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敢于担当历练、勇于改革创新,真正担负起领导企业发展的重任,为肥东产业发展“强筋壮骨”;支持企业党建工作,深刻理解“党建强”和“发展强”的辩证统一关系,为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活动提供经费、场地、时间等保障。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学习热情,集中精力搞好学习,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班与以往不同,在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培训内容上都有新变化。一是培训对象上注重从所在企业规模较大,综合素质较高的人员中选择,对参学学员的年龄、学历、在企业所任职务等都有严格要求。二是培训方式上注重内容新颖、形式多样,既有专家教授课堂讲学,也有参学学员经验交流,还增加了走进企业一线现场感受。三是培训内容上注重系统学习企业经营管理知识。本次培训班为期2年,每季度举办1期,每期参学人员不变,旨在帮助新生代企业家了解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及党建工作知识、分析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系统学习企业经营管理经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拓展思维视野,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