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龙西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到金寨县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347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6-10-10
[字体:  ]

近日,店埠镇龙西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有着“红军摇篮,将军故乡”之称的金寨县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是为了贯彻中央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学习老区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DSCN6979_副本.jpg

在达金寨县烈士纪念馆,该社区党员干部来到在陵园中央的烈士纪念塔前,集体肃立,献上花篮并向烈士纪念塔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随后,依次进入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聆听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昔日的血雨腥风和硝烟战火历历在目。参加结束后,该社区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展开党旗,站好队伍,在该社区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后,由于深受先烈们伟大精神的感召,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不畏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立足基层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这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该社区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对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