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985工程”高校引才计划初见成效

阅读次数:4063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16-09-01
[字体:  ]

肥东县近年来狠抓党政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求实创新,近日又结新果。根据《合肥市“年轻干部卓越成长计划”(2016-2020)》文件精神,按照年轻干部卓越成长计划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人才招聘等方式,针对先发地区经济发展需要,不断扩充优秀青年人才和急需紧缺性专业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自2016年5月起,肥东县重点谋划分批、分类引进“985工程”高校优秀毕业生服务经济发展。截至8月下旬,肥东县已从“985工程”高校毕业生中,成功引进4名产业招商专职人员,并签订了工作协议。此次招聘经过了发布公告、现场报名、材料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最终确定华南理工大学硕士毕业生俞峰、中国科技大学硕士毕业生宋璐、中国科技大学硕士毕业生王丽、南京大学硕士毕业生吴四平等四人入选,分别服务于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合肥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和撮镇镇。整体招聘过程公开透明,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入选的产业招商人员施行年薪制与绩效制相结合的管理模式,由用人单位和人事管理部门共同参与考核,真正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高校招聘是拓宽选才用才渠道的重要方法之一,肥东县将继续坚持“引进人才、用好人才、管好人才”的宗旨,进一步搭建人才与产业合作的桥梁,做好各方面人才服务工作,为建设合肥现代化东部新城吸纳更多更优秀的青年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