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组织部赴沪举办“企业经营管理 人才高级研修班”

阅读次数:3561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0-12
[字体:  ]

今年以来,肥东县以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为目标,狠抓企业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以人才带动区域实体经济转型,实现调转促平稳过渡。近日,肥东县委组织部组织50名“肥东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赴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为期五天的“企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培训”。

人才办_副本.jpg

本次培训着眼于肥东县产业发展特点,聘请了长三角地区著名教授及实战派专家学者为参训学员分析、讲授“长江经济带与企业战略定位、高绩效团队建设、新型工业化与企业自主创新、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营销管理与新媒体营销”等高层次经营管理课程,并通过实地考察大数据企业,切实体验大数据系统的智能化架构及运用流程。

在培训中,企业家们建立起良性互动,以“肥东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为平台,建立上下游联动关系和产业促进关系,抱团发展。参训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先后发言,纷纷表示,学习与思考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此次培训在增进区域企业联系之余,也开阔了眼界,更好的摸准了经济发展的脉搏。亦对肥东县委组织部组织这样的培训表示感谢。

这是肥东县连续三年组织开办“企业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企业家们表示年年参与,年年有新意,年年有收获。肥东县委组织部也会秉承党管人才的战略思想,将人才发展、经济发展作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企业人才服务及管理模式,使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