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肥东县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3912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2-06-18
[字体:  ]

12个干部职位虚位以待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促进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6月15日,我县2012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宣丽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怀红主持,县公选领导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县公选领导组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据了解,此次公开选拔干部职位共12个。

    此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了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市县联动的方式,公开选拔12名科级领导干部。其中,肥东经济开发区总工程师等5个职位面向全省符合条件的机关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等7个职位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机关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报考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报考正科级领导职位的,须任副科级职务1年以上;报考副科级领导职位的,须任科员职务3年以上或参加工作4年以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计算任职时间均截至2012年6月30日。就做好公选工作,张生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公开选拔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程序,准确把握公开选拔的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确保公开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