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专家来肥东开展服务基层活动

阅读次数:2013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12-05
[字体:  ]

为更好贯彻人才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2月3日,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合工大教授、博士生导师胡学刚等一行5人在县人才办、县科技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攻关、破解发展难题

专家组一行首先到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考察,实地了解该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概况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技术方面问题的介绍。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专家组有针对性地进行问诊把脉,提出建议;同时指出企业要重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建设和企业高、中端人才培养;鼓励企业与高校、科研单位建立产学研战略联盟,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搭建好平台。

活动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服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和常态化的合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