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363”产业创新团队考察组深入首批入围企业考察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2323 发布时间:2015-12-18
[字体:  ]

12月16日-17日,肥东县“363”产业创新团队考察组深入肥东凯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入围该县首批“363”产业创新团队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5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概况及产业创新团队组建情况的介绍;现场查验相关申报材料,深入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情况以及团队设立单位对创新团队、研发项目的支持措施;综合评估团队研发项目的研发前景、综合效益。要求入围企业主动对接市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大资金和科技投入,重视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及博士后工作站等载体建设,集聚外来人才、培育本土人才;要进一步重视专利申请工作,以申报项目为抓手,与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搞好产学研合作,提升研发项目及产品的科技含量;要重视企业管理,树立管理是生产力、管理出效益的经营理念,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据悉,该县围绕机械制造、家电食品深加工、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和电子商务等支柱产业和优先培育的新兴产业的特定研发项目,从2015年起用5年左右时间,培育3个省级、6个以上市级、30个以上县级研发水平的创新团队;经认定的产业创新团队,在3年管理期限内考核合格者,每年给予企业10万元资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