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5478 发布时间:2015-09-08
[字体:  ]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肥东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召开

956日,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召开。会议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9月5,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自学,根据学习主题与研讨要求,认真学习、系统思考,做好交流发言准备。9月6上午,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县委书记杨宏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良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阚延平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其他现职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基层一线党代表参加会议。县领导杨玉好、许忠杰、刘正东、阚延长、孙仲华、赵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钟俊杰在讲话中指出,听了10名同志的交流发言,大家态度端正,认识深刻,联系是实的,做到见人、见事、见问题;措施是实的,有态度,有决心,把握准确,领悟透彻,直面自身的不足,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是一次高质量的研讨会。钟俊杰同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严于律已要做到“五个必须”,同时做到有度、有畏、有为;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捍卫者,自觉践行、严格践行、带头践行,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全面贯彻不搞例外,以上率下做好表率;要强化问题意识,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对问题要找准查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强化立规执纪。希望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锤炼作风,推动发展,为合肥市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做出肥东更大的贡献。

杨宏星要求,要弄清“严以律己”的深刻内涵。要把握“严以律己”的标准要求,用党纪党规、法律法规、道德准则、正反典型来律己。要形成“严以律己”的常态长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查找问题能“聚焦”、解决问题敢“揽事”。要从自己身上找问题,不推卸,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不回避,从立行立改找出路,不拖延。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彰显专题教育的丰硕成果。

在集中交流研讨开始前,与会人员先集体参观了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图片展。96日下午,县级领导干部集体参观了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