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参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图片展

阅读次数:4749 发布时间:2015-09-08
[字体:  ]

9月6日,肥东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在县大会场一楼大厅参观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图片展,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丰富的科学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转作风、办实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图片展览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和“做人要实”六大主题,精选了我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历史时期中体现“三严三实”要求的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修身严、用权严、律己严,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的先进事迹,同时也深刻展示了合肥市在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具有典型代表的人物和事件。此次参观图片展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净化心灵的精神洗礼,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教育图片展让他们对“三严三实”的意义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他们将以史鉴今,积极进取,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