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2015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阅读次数:3413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5-03-26
[字体:  ]

325日上午,肥东县2015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顺利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怀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源岳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曹怀红要求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在砥砺锤炼中提升修养,要主动作为、在实践锻炼中增强本领,要严以律己、在廉洁从政中树立形象;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倍加珍惜施展才华的舞台,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清正廉洁的形象,积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人生的华美篇章!

此次培训班将在肥东县委党校和苏州市委党校两地举办,课程设置紧密结合肥东和青年干部成长的实际,有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宏观经济、城乡统筹、依法行政、应急事件处置、领导干部心理调适等,并实地考察先发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