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着力培育农村电商人才

阅读次数:2433 发布时间:2015-04-20
[字体:  ]

为大力培养农村电商人才,提高我县各级领导干部认知电商知识,417下午,肥东县周六大课堂邀请到阿里研究院电商专家、阿里巴巴华东农村淘宝事业部安徽区负责人胡学军作《农村电商现状及发展趋势》专题报告。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县电子商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县大学生村官、全县电商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韩东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学军重点讲授了电子商务在农村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介绍了阿里巴巴千县万村“农村淘宝”项目背景,详细解读了“农村淘宝”落地实施方案等方面的内容;邀请了县内合肥仙临生态农业产业园、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合肥荣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电商企业,与大家现场互动分享电商发展经验。

与会人员听后,纷纷感到大开眼界、受益匪浅,认为电商就在身边。近年来,我县积极抢抓信息化机遇,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着力培育电商人才,先后涌现出40多家规模较大的电商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