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肥东县拔尖人才、安徽乐库智能停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包训权

阅读次数:2501 发布时间:2015-01-14
[字体:  ]

他,身高180厘米的壮汉,看似一介武夫,却是“安徽省青年科技创新奖”的获得者。近日,又被评为“肥东县第三批科技拔尖人才”。他叫包训权,现任合肥汉德贝尔属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乐库智能停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科技创新领跑国内同行业

刚刚步入不惑之年的包训权,曾当过学徒工、技术员、车间主任,为了进一步充实自己,获得更多的专业知识,曾先后在安徽机电学院机械设计系和清华大学商学院深造。

包训权是一个怀有梦想的人。早在当学徒工的时候,他就刻苦学习技术,钻研业务,掌握实际工作技能。经过不断的锤炼和充实之后,包训权于2006年底,独立创办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合肥汉德贝诺叉车属具制造有限公司。由于经营有方,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一年一个新的台阶。在此基础上,包训权又于2010年成立了第二家公司——汉德贝尔属具科技有限公司。由于科技含量高,此公司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一家智能属具制造商。

包训权是个不断进取和善于创新的人。自2006年创办企业至今,已先后获得1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受理发明专利7项。合肥汉德贝诺叉车属具制造有限公司于2009年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合肥汉德贝尔科技属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获得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而包训权本人则是2014年叉车侧移器国家行业标准颁布的第一起草人之一,直接参与了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

包训权麾下的企业,目前已具备1000台新型建材自动化设备和3000台测仪器及3000台旋转类、通用夹类、特殊类属具的年生产能力,年销售额达5000万元,在国内同行业中趋于前茅。

做大做强为肥东发展作贡献

包训权的企业发展之所以能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依靠科技和重用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包训权牢记着这条真理。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包训权善于深入市场调研,做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国家产业政策发展相一致,努力提升新型建材自动化产品,并坚持做专、做细、做精。与此同时,注重科技投入,善于科技创新,建立创新投入机制,

企业每年科技活动经费都在200万元以上,占产品销售收入比重的4%,同比递增1%。

此外,积极培养技术带头人。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签订了长期的人才委培计划,不断给员工充电的机会。为了加强企业自身人才的培养,公司对于在某一方面某一工段或某一领域有特长的职工和管理者,给予继续学习和深造的奖励。培养企业发展的核心团队,让真正有能力、有潜能的人得到重视和发展。

注重人才培养、注重科技投入和技术研发,包训权与他的企业由此走入了一条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并瞄准市场空白的科技创新之路。

包训权说,企业发展没有现在时,只有进行时。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做好成果转化,全面提升企业的技术水平,不断研制生产出高科技、高附加值的智能化高端产品,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肥东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