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全县人才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2444 发布时间:2014-12-18
[字体:  ]

1218日上午,肥东县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会上,副县长顾义勇宣读《中共肥东县委肥东县政府关于授予孙国升等30名同志肥东县第三批拔尖人才称号的决定》;县领导为全县第三批拔尖人才颁发了荣誉证书;拔尖人才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怀红作了讲话。

  曹怀红首先对新当选的县第三批拔尖人才表示祝贺。要求县人才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加主动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开放的政策,把人才强县战略抓实抓好。希望各位拔尖人才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刻苦钻研,做科学高峰的攀登者;吃苦耐劳,做艰苦奋斗的创业者;发挥优势,做青年才俊的引路者。全县上下都要真正关心人才,真情爱护人才,真心培养人才,不断激励广大人才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为与市同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6年以来,该县共选拔拔尖人才三批、70人次,广大拔尖人才围绕“工业立县、产城一体、开放合作、绿色发展”四大战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