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千名专家服务千村百镇”培训班在元疃镇举行

阅读次数:1908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4-09-05
[字体:  ]

94,省千名专家服务千村百镇培训班在元疃镇举行,来自国家、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以及省农科院苗木花卉知名专家张其安、张金云、方凌等8名同志就蔬菜、瓜果、苗木花卉等品种的栽培技术、管理、防病治病方面作了培训,全镇60多名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种植大户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班期间将开展室内培训、蔬菜基地和苗木花卉基地现场实际指导、交流互动、座谈讨论等活动,同时专家们还将与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种植大户们签订为期3年的免费服务合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发挥专家的重要作用,实现高层人才与基层需求的对接,加快人才资源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又为广大经营者提供多种技术咨询、技术诊断和技术培训。活动形式多样,方式灵活,效果比较明显,深受广大经营者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