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3256 发布时间:2014-10-27
[字体:  ]

1026上午,肥东县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肥东县机械行业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本次大会会员单位共90家,比第一届新增31家,代表了肥东县机械行业的中坚力量。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梁华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总经济师汪小健、县人大副主任张翔、副县长顾义勇、县政协副主席刘正东等出席会议。

    全体与会代表对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协会章程修改说明依次进行了审议和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肥东县机械行业协会理事会成员。大会聘请张翔、顾义勇、刘正东、汪小健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新任会长费瑞宏在大会上表示,县机械行业协会将针对今后的工作目标,开展教育培训,打造学习型协会;尊重市场主体,构建和谐行业;与专业机构发展合作,建设服务高地;加强政企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管理机制,提高协会工作质量,努力为肥东县机械行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副县长、协会名誉会长顾义勇从四个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政企联络员,营造氛围,促进政府与企业之间良性互动;二是围绕“工业立县”战略,创新工作思路,通过有针对性的菜单式培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利用产业联盟优势,解决一些行业难题;四是规范协会自身建设,协会要遵循法人制度,加强行业自律,体现组织绩效,找准发展方向。希望企业家们务必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加快转型,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共同振兴肥东经济。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聆听了安徽日报社理论部主任宋宏教授有关“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的报告,给企业家们带来了新的启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