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城关中学薛兆权老师喜获“合肥市金牌职工”称号

阅读次数:2532 发布时间:2014-05-22
[字体:  ]

在今年的合肥市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上,肥东县城关中学薛兆权老师获得合肥市第三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并被合肥市总工会授予“合肥市金牌职工”荣誉称号。这是他继20102013年连续获得合肥市第一、二届骨干教师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薛兆权是肥东城关中学的一名化学教师,深知实验在化学教学中的作用。自1999年调入城关中学从事高中化学教学以来,他一直格外注重实验教学,在实验中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尤其自制教具的创新研究,使学生在愉快的实验过程中掌握知识,课堂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生喜爱,研制的教具也在各级各类评比中获得许多奖项。自制教具《实验室合成氨气》教具在2009年获安徽省二等奖,《电能与化学能转换》装置2012年获得安徽省一等奖,并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八届全国自制教具评比,获得全国三等奖,并被市教育局在全市推广使用。

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薛兆权老师注重学生信息的反馈和教学总结,积极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在历次校内期末评比中都名列前茅,高考成绩突出,曾出版《初中化学新教材解读》、《高中化学实验报告册》等著作,有多篇论文发表或获市级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