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首期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班

阅读次数:270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05-2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提高干部和人才队伍素质和能力,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肥东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与安徽财经大学联合举办一期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班,这也是省属高校首次与县级联合举办MBA研究生班。此次招生分春季、秋季招生,招生对象为与企业经营管理相关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和在企业从事经营或管理工作的在职人员,同时要求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首批录取学员不少于30人。

2006年以来,该县就把组织各级党政干部和各类人才参加专业学位学习教育,作为提高干部和人才队伍素质、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党政机关和企业的管理效能的有效措施。每年年初,要求各地把各级干部和各类人才在职攻读专业学位列入本单位年度培训计划,鼓励在职干部和各类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参加学历教育;对经单位同意参加学习的,所在单位将在学习时间和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学员在取得学位证书后,由所在单位按一定比例给予报销培养费,仅此次联合办学,县财政就投入1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