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2012年公选科级领导干部面试举行

阅读次数:4036 信息来源: 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2-12-10
[字体:  ]

129,肥东县2012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面试举行,50名考生参加面试,分别竞争10个科级职位,并将以12的比例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面试采取竞职答辩或结构化面试方式。团县委书记等5个职位采用竞职答辩方式,竞职答辩由竞职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时间25分钟,其中,演讲5分钟,内容为任职优势、任职目标和履职打算等;答辩时间为20分钟,由评委轮流自由提问。评委根据每位报考者的回答和行为表现,对其相关能力素质和胜任特征作出相应评价。另外5个专业性较强的职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20分钟,主要考察考生的自我认知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气质等综合素质。为确保此次公选面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度,县公选办组织纪检监察等部门全程参与监督,邀请县领导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并在社会上征寻热心观众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