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和乡镇副职挂职人选工作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4925 发布时间:2012-10-30
[字体:  ]

1029,肥东县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和乡镇副职挂职人选工作动员暨新闻发布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怀红作了动员讲话。

 据了解,本次面向全县公开选拔10名科级干部并从县直机关选拔18名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锻炼。接受报名时间为1151115。拟公开选拔的10名科级领导职位中,正科级1个,副科级9个。其中,1名副乡镇长职位只面向县内本科以上学历、任职满2年的大学生村官选拔;18名到乡镇挂职锻炼的干部,是党员的,一般挂任乡镇党委委员,不是党员的,挂任副乡镇长,挂职任期均为2年。

   据介绍,一次性拿出28个职位,对乡镇挂职干部进行公开选拔,以人机对话方式对报考者进行领导能力测试,选拔科级干部将范围扩大到驻肥东的省、部属单位和双重管理部门,以及引入竞职答辩方式考察部分职位的报考者,在该县均为首创。

组织部副部长蔚应顺宣读了《肥东县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工作简章》和《肥东县公开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锻炼工作简章》。县直各单位政工人事科长、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