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公推竞职选拔七名正科级纪工委书记

阅读次数:3552 发布时间:2012-07-13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县在前期拿出12个科级领导职位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的基础上,采取公推竞职的方式面向县直单位领导班子副职公开选拔7名正科级纪工委书记。7月12日,县公推竞职选拔县纪委派驻纪工委书记工作动员暨新闻发布会召开,县领导张生、宣丽玲、曹怀红等参加会议。
    此次竞争性选拔纪工委书记采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领导干部大会公推相结合的多元提名方式,使广大干部积极参与到干部选拔任用中来。通过层层遴选、环环竞争,既发挥了全委会遴选把关作用,又扩大了选人用人的民主,在逐轮遴选和充分比较中实现好中择优。对公推竞选工作的每个阶段都向社会和群众公开,增加工作透明度。与此同时,还将严格执行考察预告、任前公示和试用期等制度,切实做好每一项细节性工作,确保此次公推竞选工作真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