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县委全委会差额票决七名同志被确定为纪工委书记人选

阅读次数:3121 发布时间:2012-08-20
[字体:  ]
8月16日,在县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经县委全委会差额票决,王家旭等7名同志被确定为纪工委书记人选。县委全委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共肥东县委讨论任用干部差额票决办法》,对县委任用县管干部票决办法进行进一步完善。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力度,扩大民主选拔任用干部,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县采取公推竞职的方式,面向县直单位领导班子副职公开选拔7名正科级纪工委书记。在经三轮推荐、两次测评和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14名同志作为差额考察对象。14名同志分别作了竞职演讲,对自己的任职优势、任职目标和履职打算进行了汇报。最终,经县委全委会差额票决,有7名同志被确定为纪工委书记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