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启动机关干部学习大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3240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2-06-08
[字体:  ]
为促进机关干部学习的常态化、组织化,帮助机关干部拓宽知识眼界创新发展理念,提升干部创新管理的能力,培养乡镇机关干部成为能干、会说、会写复合型人才,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党员创先争优的活力。
    学习大讲堂利用每周五下午学习的时间,由各办、站所室负责人进行讲课,讲解方法可以以书面形式也可以以幻灯片形式,可以就某个问题展开讨论,内容结合各自本部门业务工作,要求通俗易懂、政策性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平时工作经验与解决问题的发法大家分享,就本部门前一阶段工作作一小结,就下阶段发展思路工作计划作出安排等,讲课时间不得低于30分钟,并就业务提出问题作出解答,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党政负责人作最后讲评。
     学习大讲堂的开设有利于机关工作人员拓宽自身的视野,培养个人学习的自觉性,能够有力的推动和提高干部的业务能力、服务群众的水平,确保全镇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的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