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大课堂》开讲组工篇

阅读次数:2404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2-07-16
[字体:  ]
 7月14日,周六大课堂在县委党校举办,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俞伦洋围绕如何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给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作培训报告。县领导干文宏、阚延平、张生、宣丽玲、张守福、曹怀红等参加会议。
    俞伦洋在报告中重点分析了中组部《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政策法规》和《2010至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突出从干部选拔任用把关、违规用人问题查处、用人突出问题整治、选人用人情况检查、选人用人公信度提升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当前干部监督工作的政策法规,并结合典型案例对重点内容进行解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怀红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基层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更高的标准要求,把基层组织建设年不断推向深入;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提升组织工作满意度工作抓细抓实;围绕中心,科学谋划,扎实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