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大课堂 开讲“建设篇”

阅读次数:2621 发布时间:2012-05-22
[字体:  ]
合肥大建设为什么会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肥东如何在实际中做好建设工作?在上周的“周六大课堂”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长淮以“合肥大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为我县广大干群上了一堂生动的“大建设”课。县委副书记、县长路军主持报告会。县领导干文宏、张生、吴文祥、张翔、周应海等参加报告会。
    会上,张长淮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紧紧围绕“合肥大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这一主题,结合“大建设”中的亲身实践,阐述了合肥城市发展之路,剖析了“大建设”之所以取得如此辉煌成就的原因,并结合我县实际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精辟独到的论述,新颖的观点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聆听报告,大家对“合肥大建设”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