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大讲堂”大学生村官专场开课

阅读次数:3481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2-04-24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解决党组织建设中的一些突出问题,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21日,县委组织部在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周六大讲堂”大学生村官专场学习活动。来自全县各个乡镇的52名大学生村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是输送培养新农村建设带头人而实施的“强基工程”,是充实基层组织力量的有力措施。大学生村官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力量和有力抓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提高工作能力,是又好又快开展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必要条件。

学习中大家观看了“肥西县大学生村官创业园”、“淮北市女村官毛冬梅先进事迹”、“绽放的花蕾——记优秀大学生村官汤蕾”和“池州市大学生村官王效龙创业故事”电教片。“大讲堂”还就“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工作、远程教育管理、村级网页维护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