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片《春风如笑》顺利开拍

阅读次数:1601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体:  ]

 

20220901161053869_vurrpAOf.jpg

由合肥者志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摄制党员电教片《春风如笑》已在桥头集镇国光社区紧张有序开拍,该片将于10月播放。

据了解,《春风如笑》策划创作背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桥头集镇党委回应群众的所思所盼,深入践行“两山”理念,走出以往“靠山吃山”的老路,在肥东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与人居环境整治,积极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桥头集镇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践行“两山”精神,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紧紧抓住肥东县建设大富美强现代化东部新城的黄金机遇期,实行“生态美镇、旅游兴镇、三产活镇”战略。

 本片主要讲述了以桥头集镇国光社区党委为代表的乡村一线基层党组织,在工作中深入践行“两山”精神,积极入户走访,服务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帮助改善民生,用真抓实干绘就了乡村振兴新图景。这十年,桥头集镇国光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两委一班人凝心聚力谋发展,积极响应号召、牢记嘱托,践行初心,踔厉奋发,形成了支部强,人才聚,产业兴,村子旺的良好局面,一幅幅乡村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和谐画卷在这片希望的田野上徐徐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