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经开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清理沟渠保灌溉”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2861 信息来源: 经开区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2-08-23
[字体:  ]

 

20220823112008501_A38sO8XN.png

为助力群众农耕,践行新时代文明精神,确保农户耕种灌溉用水畅通,8月22日下午,肥东县公安局经开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江淮义警为北瑶岗社区清理农田垃圾,疏通沟渠。

北瑶岗社区农业蔬菜种植户数量多,灌溉需求大,由于近日持续高温,降雨较少,又正值蔬菜种植时期,农田沟渠里杂草较多、浮木堆积,导致农田灌溉不畅通,灌溉用水紧张。清渠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奋战在田间地头,有的清理水渠的污泥和杂草,有的维修疏通沟渠,忙得热火朝天,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有效缓解了农作物用水问题。

此次共清理田间沟渠长度约2公里,为农田抗旱创造良好条件,保障了北瑶岗社区农田的灌溉用水,为耕种生产保驾护航。(经开派出所 王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