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建党伟业,深化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2077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

 

20220817091140220_P1Jpto2W.jpg

为不断深化加强党性教育,弘扬革命精神,8月16日下午,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观看建党伟业,深化党性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建党伟业》从1911年辛亥革命讲起一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从辛亥革命开始,一直演到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许多值得大书特书,使国人永远铭记的事情,涌现了许多名留青史的风云人物。他们信念坚定,执着向前,他们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他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是他们将中华民族与人民从水深火热的旧社会中拯救出来,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开创新中国。

通过集中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敢于拼搏、勇于奋斗、不畏牺牲、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公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