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花张社区:聚焦“四个一” 同心庆“七一”

阅读次数:1631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  ]

 

图片1.png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近日,肥东县八斗镇花张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四个一”活动,通过上好一次专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颁发一次纪念奖章、观看一场红色电影共谱生日赞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上好一次专题党课  感悟峥嵘岁月

近日,花张社区100余名党员齐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聆听由花张社区党委书记宁传英主讲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党员们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红色教育,感受精神洗礼。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砥砺前进初心

在花张社区印象馆,社区党委书记宁传应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阵阵回荡。神圣誓言,穿越百年波澜壮阔征程,承载初心不改使命永担,激励接续奋斗向前进。

颁发一次纪念奖章 传承红色基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是敬仰,体现了组织的亲切关怀,蕴含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花张社区党委书记宁传应语重心长地说:“广大党员要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现代化建设美好花张中为党和人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看一场红色电影 追寻红色记忆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花张社区党委以“观看红色电影 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在花张社区“花言花语”党建微阵地,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建党伟业》,重温了那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党员在影片史实与艺术享受中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党性。(宁飞 吴丽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