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召开发展党员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487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图片.jpg

为进一步提高杨店乡党员发展工作质量,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各社区党建工作者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杨店乡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七一前夕杨店乡召开了发展党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组织委员主持,组织办全体人员和10个社区党建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肥东县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材料汇编》以及《杨店乡发展党员工作手册》,根据发展党员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档案规整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25个流程,对申请入党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总体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乡属各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尽快适应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要在落实新要求中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要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党务工作者要静下心来学习研究,认认真真把发展党员工作领会好、掌握好、完成好。(赵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