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导乡赵亮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有爱同行,拥抱响导”活动

阅读次数:358 信息来源: 响导乡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附图1.jpg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将乡村振兴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紧密结合,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近日,中共响导乡赵亮社区党总支与安徽皖信人力资源集团党员先锋队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有爱同行,拥抱响导”服务活动,为辖区老人、行动不便群体义务理发,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社区的不少老人早早就来到了赵亮社区为民服务大厅,短短一上午时间,党员先锋队就让30余名村民有了满意的新发型。同时借此机会,第一书记刘冬骏组织开展老年人暖心调研工作,记录老年人所急、所想、所盼,更好的围绕需求开展重点人群个性化服务工作,为大家提供了哈密瓜等水果。

刚理完发的吴志波老人看到自己瞬间精神了许多,脸上不禁洋溢起幸福的笑容,称赞道:“这样的理发活动实在太好了,我今年95岁了,平时只能等儿女回来带着我去理发,现在在这里免费理发还可以吹着空调吃着水果,我很满意。”

此次活动是赵亮社区“党建引领,亮爱计划”品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了便利,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此次活动提升了老年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领时代志愿服务风尚。接下来,赵亮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各类资源,借力社会力量,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党建品牌工作,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中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刘冬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