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1535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体:  ]

 

 

202206151638451742_CcIKPx5x.jpg

近日,肥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部分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各位书记紧扣党建重点任务,聚焦六方面内容,分别从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每位书记口头述职后,机关党委书记孟志伟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和述职情况,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孟志伟同志进行总体点评和总结发言,指出述职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部署了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围绕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抓党建促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研真抓,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