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大队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526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202205111454282917_sGbvfdBT.jpg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信念,增强党性,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工作激情,践行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0日下午,刑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肥东县长临河镇茶壶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着装列队,沉默瞻仰,向革命先烈们鞠躬表达哀思,深刻缅怀革命烈士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随后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怕困难、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不断开创肥东刑侦工作新局面,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