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非公支部有担当 同心协力抗疫情

阅读次数:332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  ]

 

202204251513551966_elDwi7PV.jpg

近期合肥周边城市防疫形势严峻,多地疫情多发频发,店埠镇作为城关镇,流动人口多,防疫任务重、压力大。店埠镇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上下齐心,社会各界踊跃支持,全力做好防疫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店埠镇的非公企业党支部更是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一方面主动做好企业内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慷慨解囊,主动捐资抗“疫”,充分发挥了非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4月20日开始,合肥皖信门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主动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该支部向先后向店埠镇定光社区、和平社区、肥东高速路下道口、石塘镇马集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共捐赠100箱矿泉水、12000个口罩、12桶医用酒精以及12桶消毒水,支持防疫工作。

4月22日上午,合肥高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与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一起来到肥东高速道口,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一批抗疫物资以及夏日的问候,表达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慰问。这次送去的物资有牛奶50箱、方便面100箱、矿泉水50提、面包20箱。

谈及捐赠初心时,两个公司的负责人都很低调,合肥皖信门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汝兵表示:“在疫情面前,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不能缺席;作为一个企业人士,我很难亲自上一线分担工作人员的艰辛,所以只能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默默支持防疫工作。”合肥高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化苗则表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用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合肥高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也希望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也怀着感恩之心,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支持和鼓励,助力抗疫,让民众的生产生活秩序早日恢复!”(黄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