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新城所党支部:开展“倡导文明祭扫 疫情防控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340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  ]

 

202204151545461580_jm0gSPa3.jpg

为落实清明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文明祭扫宣传引导工作,4月3日上午,县公安局新城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倡导文明祭扫 疫情防控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新城所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辖区位于西山驿的花岗陵园,时值清明,前来祭扫的群众人数众多,大家主动开展起交通引导服务工作。从陵园入口疏导车辆,劝说群众尽快下车步行入园,车辆不要停留,统一停放至停车场。大门入口处,党员志愿者们主动维持秩序,依次检查群众安康码、行程码。看到部分老人不熟悉操作流程,党员志愿者们还主动上前帮助老人,协助他们完成操作。

随后,党员同志们还在园区门口开展文明祭扫宣传工作,分发传单,引导群众遵守清明期间文明祭扫相关规定,强化群众防疫安全意识,为辖区群众创造健康、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与祭扫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