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14个党支部全部完成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485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体:  ]

 

202204070813091053_S42K40CV.jpg

截至3月29日,肥东县税务局机关4个支部和基层10个基层分局党支部全部召开完成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讲话精神,14个党支部均按照要求分别以股室或分局为单位向各支部全体党员征求了对支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书记与委员、委员与委员、委员与普通党员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谈心谈话,各支委成员掌握了支部成员的思想动态,党员同志之间进一步交流了思想。会议环节上,14个支部书记分别在支部党员大会上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支委在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党建引领税收业务、党员教育等方面查摆的问题。支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在批评环节,各位党员实事求是,不留情面,直言不讳,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在认真严肃的同时也为身边的同志加油、鼓劲,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也为更好地开展好2022年党建与税务工作提供了动力。

县局党委委员分别下沉到各个支部指导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对开好会议和整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