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石塘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帮扶活动

阅读次数:2185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  ]

 

202112101610102059_apABUljp.jpg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本月党员活动日活动部署,12月6日,石塘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进社区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当天上午,党支部一行人共同来到陈集镇陈集、前后张、光华(原吴集)等社区,对当地贫困户进行帮扶慰问。来到陈集社区周寿组,罗俊同志对周邦根家中开展慰问,为家人送上牛奶和营养品。在前后张社区,张有中同志向张本树老人家中送去慰问金,询问其养殖收入情况,共同看望了老人瘫在床的老伴。紧接着一行人又来到大魏及光华社区,在大魏社区下徐组,高鹏同志向魏克权老人送去一双棉雨靴,细心的举动让老人感动不已。在光华社区,陈天付同志看望了贫困户吴孝友老人,详细询问其家庭近况和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并对老人近期发生的起交通事故关切询问进展,嘱咐其注意养伤,避免剧烈活动或劳作。

此次党日活动中,参加志愿帮扶的党员民警通过奉献一点微薄的心意,用实际关怀行动和关切的话语,向贫困户家庭送去了一份爱心,也通过自己的行为,进一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