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县集体经济专班督导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1313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

 

202111221743511361_flpP2VJC.jpg

2021年11月19日上午,县集体经济专班一行赴梁园镇督导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该镇组织委员首先就2021年梁园镇发展集体经济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询问了重点帮扶社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资金的落实、使用情况,指出即将到年底收官之时,各项收入要抓紧入账,没有完成的社区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把该项工作提上重要日程。

随后,督导组对全镇17个社区集体经济资料和台账进行了逐村查阅,仔细检查每一份收入的收据、记账凭证、汇款单和合同协议,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镇村两级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整理台账资料,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林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