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开展严明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宣讲

阅读次数:24325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

 

202111191647111267_Y7vaiIBF.jpg

为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各项措施,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11月17日下午,元疃镇开展严明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宣讲会,镇全体机关干部,8个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正清主持。

宣讲中县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李顺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障换届工作风清气正的要求,通报了合肥市违反换届纪律、破坏换届工作的典型案例,重申了“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从三个方面作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的专题宣讲,强调让换届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确保换届过程中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随后会议就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一点通的宣传使用作了推广动员。要求与会人员,一要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增强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使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要注重宣传推广,利用各类媒介进行宣传介绍提高群众知晓率与使用率;三要常态化公开信息,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平台实效,配强管理员,强化考核监督。

最后,会议强调,此次宣讲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既是一次纪律宣讲会,也是一堂警示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宣讲内容,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李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