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1679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

 

202111191639301259_eMOzoT1l.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11月18日,肥东县公安局党委在前期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史为鉴、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全面开创新时代肥东公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主题,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珍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公安具体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

会议指出,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局党委决定把班子集中起来开展一次专题研讨,目的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学深学透、掌握精髓,自觉主动地把会议精神贯彻到肥东公安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作为破解难题的“金钥匙”、推动工作的“加速器”、指引方向的“指南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加关注人民对美好生活新的多样化需求,更加关注社会公平正义,更加注重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始终坚持立足于保护人民去打击犯罪,立足于服务群众去管理社会,立足于人民群众对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更高层次的需求,保障好、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

会议要求,要自觉将公安工作置身于全省、全市“大局”中,以更敏锐的政治眼光、更紧迫的忧患意识、更强烈的底线思维,把工作基点放在防风险、补短板、保稳定上,在巩固“稳”的基础上下功夫,在积蓄“进”的力量上出实招,以放心不下的尽责状态、夙夜在公的工作状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高分答卷”,为新征程上续写“社会长期稳定”奇迹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