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镇:开展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25007 信息来源: 白龙镇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202111181800501220_WKiqhf18.jpg

11月16日下午,白龙镇邀请县纪委第二协作区李顺主任开展严明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强调换届期间纪律和规矩意识,重申“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通报换届期间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果断的措施对待换届期间出现的一切违纪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环境。

随后镇纪委书记强调,要充分汲取违反换届选举纪律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带头执行规定,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抓紧、抓实、抓好。  

本次“两委”换届工作,白龙镇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开展集体谈话、谈心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讲明政策法规、划定纪律红线,打好换届纪律“预防针”,进一步增强村“两委”干部党纪法规意识。同时,会同有关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换届中违规违纪问题。

(蒋健 张文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