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举办2021年度下半年发展党员培训班

阅读次数:1415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体:  ]

 

202111171452501144_VDrhAnej.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肥东县卫健委党委于近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发展党员集中培训。

培训课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要求参加学习的同志要做到三个方面:一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全面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来检视日常工作和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二要严明入党纪律,要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铭记在心,谨记身为党员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三要强化问责制度,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责任观。

县卫健委党委委员郑策同志在会上指出,同志们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要能坐住凳子、耐住性子、不停地学、不断地学、反复的学;通过学习提升自己,抓牢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在遵守纪律的前提下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刘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