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召开县镇人大暨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

阅读次数:1184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  ]

 

20211102175704556_Zvybk9LC.jpg

2021年11月1日下午,梁园镇召开县镇人大暨社区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镇党委书记张晓军主持,全镇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农组员和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和村民委员会培训会议精神,宣读了梁园镇关于成立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人大换届选举实施方案、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督导组等文件。

就做好县镇两级人大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次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原则上11月底前完成全部工作任务,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时间节点、政策要求,精心组织、加强指导, 有序推进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三是严肃纪律、强化监督。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发放“换届纪律提醒卡”、签订承诺书、谈心谈话等方式,严把换届纪律关,确保换届选举依法、平稳、有序推进。 

最后,镇人大办和民政所分别对县镇人大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政策业务进行培训。

(林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