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到非公党建联系点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2330 信息来源: 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

 

20211101164218491_sNCtt5Pb.jpg

10月28日上午,县工商联副主席、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王建才到党建工作联系点肥东安贞医院、合肥中科阻燃新材料指导党建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答疑指导。

每到一个联系点,王建才都详细了解联系点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组织近期发展情况、企业经营情况、办实事情况,指导联系点党组织要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方面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建才对两家联系点的党建工作都给予充分肯定,不仅能完成规定动作,而且注重与企业自身工作相结合。

据悉,中科阻燃党支部于2021年6月荣获“肥东县红旗党组织”称号,王建才鼓励其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公司党建质量,不断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