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培训会

阅读次数:223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

 

20211009174552992_TBlHtgKh.jpg

10月9日下午,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各乡镇(园区)组织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组织员及民政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园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县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换届动员部署,树牢“三心”。专心制定换届方案,精心组织业务培训,用心深入宣传发动,迈好换届选举“第一步”。要坚持做到选优配强,把好“六关”。即书记“选配关”、结构“优化关”、资格“审查关”、选举“程序关”、责任“落实关”,严把人选质量“第一关”。要推动班子干事创业,落实“四好”。做好工作交接,开展好任职培训,完善好配套组织,推动好干事创业,上好新任班子“第一课”。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关于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有关文件精神,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进行了业务培训。

(组织科 代润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