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开展情暖中秋慰问走访活动

阅读次数:841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20210917165112213_zfefVw1z.jpg

金秋九月,中秋将至,为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让特殊群体感受节日的温暖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元疃镇党委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该镇集中采购了一批大米组织镇村扶贫专干和帮扶责任人开展中秋慰问走访活动,帮扶干部走进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已脱贫户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务工就业等情况,询问他们对帮扶举措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了帮扶措施,并给每位已脱贫户送上了两袋大米,向他们送去了中秋团圆的节日祝福。

此外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联合皖信益帮社会救助小组开展“温情中秋 温暖之行”关爱孤寡老人活动,慰问组一行深入社区走进退伍军人、孤寡老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帮助他们打扫卫生,闲话家常,给老人们送上了牛奶和月饼等中秋慰问礼品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佳节。

此次温暖之行活动,拉进了党群关系,也让辖区特殊群体在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前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李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