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情报大队党支部开展“品味中秋 传承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546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

 

20210908153817474_zrsvfRIP.jpg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发公安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实践活动。9月7日上午,县公安局情报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品味中秋 传承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观看中秋节的来历和传统习俗短片拉开序幕,党员同志对传统佳节中秋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增进了对历史的了解,感受华夏文明的魅力。

活动在“中秋节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谈乡情”中推入高潮,“共同的根让我们情深意长,共同的魂让我们心心相印,共同的梦让我们同心同德,我们一定能够共同书写中华民族发展的时代新篇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管身在何处,故乡总是永远的牵挂;不管走多远,来处总是永远的铭记。党员民警要不忘入警初心,牢记入警誓言,忠诚践行训词,坚定履行时代使命。

活动在“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宣传中迎来尾声,党员志愿者深入行政服务中心、街面,“一对一”向辖区群众讲解示范“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及使用方法,并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增强防骗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民族自信心和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